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召开2008年工作总结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9-01-23 02:54 围观6335次

    2009年1月17日,《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召开了2008年的工作总结会,作为《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编的北京高教学会陈锡章常务副理事长和兼任《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社长的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武宝瑞处长分别在总结工作会议中发言。两位领导在给予杂志社与网站工作以充分肯定的同时,也针对以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作出了重要指示。


北京高教学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陈锡章主编在会上发言


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理事长、《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武宝瑞社长在会上发言


2008年的工作总结会现场

    在2008年工作总结会上,杂志社社长赵英斌、常务副社长丛林和主编张鹏等就杂志与网站在2008年中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并向与会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提出了新一年度的工作要求与规划。


赵英斌社长


常务副社长丛林


杂志主编张鹏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的全体工作者通过会议的召开,士气得到了极大的鼓舞,大家都对2009年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和斗志,相信在新的一年里,通过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正确引导,《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和教育装备采购网一定会再加成熟,大家向前迈进的脚步也将更加稳健!

                        记者 张碧竹

来源:《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