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加拿大Roctest公司代表拜访中国客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9-03-13 14:02 围观1503次

     2009年新年伊始,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特邀请土木工程监测仪器的领军者——加拿大ROCTEST公司负责全球业务拓展的Rene DeBlois P. Eng.先生来华进行产品培训,拜访中国客户,为客户带来Roctest公司最新的产品信息,并与客户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

     加拿大Roctest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岩土工程与结构监测仪器制造商,旗下还包括瑞士专业制造测量和结构安全检测系统的Smartec SA公司、专业开发和制造光纤传感器和信号调节器的FISO科技公司。Roctest的产品包括:各种弦式、光纤式、电阻式渗压、应变、位移等传感器,还包括多种仪器的读数仪及数据自动采集系统和沉降系统等。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大坝、矿山、桥梁、峭壁、文物古迹、建筑、管线、核电站、海岸、涵洞以及液化天然气存贮设施。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是ROCTEST公司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致力于向中国客户推荐Roctest先进的岩土工程检测仪器和应用方案,客户遍布高校、科研院所,水利水电、铁路、公路、桥梁等行业。

     在此次中国之行中,Rene先生首先为欧美大地的销售和市场推广团队提供了产品培训,详细介绍了Roctest的最新产品、技术优势、产品应用方案等,答复了销售人员在销售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广州产品培训

       完成产品培训后,Rene先生先后到南京和上海进行了客户拜访和技术交流工作。

     在南京站的访问中,Rene先生和我公司的技术工程师一起拜访了南京水利科学院岩土所及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等单位。为客户介绍了Roctest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弦式传感器产品、光纤传感器产品(点式传感器及分布式监测系统)、3DeMoN 三维GPS监测网络及实验室及原位试验仪器等,并就产品的技术参数、优点及应用方案等与客户进行了交流。

南京客户技术交流会现场

南京客户技术交流会现场

     2月25日,Rene先生在我公司上海办事处人员的陪同下分别到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和中交上海港湾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了技术交流,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科研所陈刚所长、和再良总工程师,中交上海港湾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高建岳总经理、顾春光副总工程师等参加了技术交流会。交流会上,Rene先生首先介绍了Roctest公司及其主要产品和应用案例,然后针对客户提出的有关产品设计和现场应用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

上海客户交流会现场

       通过Rene先生此次中国之行的产品介绍与技术交流,Roctest产品的技术优势得到了客户的肯定。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