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优尼康公司代理加拿大加拿大LABPLAS无菌采样均质袋袋报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9-03-25 18:18 围观3464次
LABPLAS无菌采样/均质袋
应用:
行业
用途
物料
农产品业及食品业
采集、运送、储存、培养、包装、均质。
蔬菜、水果、谷物、肉品及家禽、香料及调味品、奶制品
研究实验室
采集、培养、储存。
实验室动物、器官、组织、DNA应用等
环境监测
采集、运送、储存。
水、土壤、天然油等
无尘室
无尘室转移
药物、DNA应用、电子零件
医学及临床
培养皿储存、培养皿运送、医学检测工具、病理学
血液样本、原料、精液、器官、组织
动物
采集、储存、运送。
尿液及粪便、组织、牛奶、精液
法以及证据搜集
搜集、储存、运送
政局、标本
特点:
l        所有的LABPLAS®无菌采样袋都是由美国FDA认证的原生聚乙烯制成,不含R-Nase,D-Nase及原热质。
l        LABPLAS®采样袋是由圆柱体在220℃-240℃的温度下挤出的聚乙烯圆柱筒,然后上部、底部封口制成,而不是用两片塑料膜片粘制而成。这样的制成方式可以保证内部无菌,并且降低了侧漏的危险。
l        因为LABPLAS®的所有袋子没有侧面封口,使用时只需要沿虚线位置将上部的封口撕下即可。使用者可以将袋子打开到完全与袋子一样宽。
l        每个袋子都单独密封,确保在开箱后每个袋子内部仍然保持无菌状态。
l        LABPLAS®的热封口很宽,保证不渗漏。
l         LABPLAS®袋的顶部“拉条”与袋子一体成型。当使用者拉它来打开袋子时,不会将袋子撕裂。
l         每箱LABPLAS®无菌采样袋中都有官方无菌证书。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