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马尔文仪器携新品亮相第十三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9-11-27 09:53 围观507次

    2009年11月25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十三届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中,英国马尔文仪器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马尔文仪器旗下主营产品:粒度仪,流变仪,颗粒图像分析。


观众参观马尔文展台

    此次马尔文仪器带来的新产品kinexus超级旋转流变仪集成了革命性操作软件和流边专家解决方案,并且提供一站式服务,全新的涉及理念使得仪器的性能指标超越了传统的限制,让操作简单得到全新的诠释。


kinexus超级旋转流变仪


Mastersizer2000系列 激光粒度仪


Zetasizer Nano 系列纳米粒度
ZETA电位及分子量分析仪

    北京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及展览会,是由中国分析测试协会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的专业性的分析测试仪器展览会,由北京理化分析测试技术学会协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已经举办了二十多年,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此次展会总面积1.5万平方米,设展位600余个,3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将展出当今世界各著名分析仪器厂商近年来研制、生产的新型分析仪器、生命科学仪器、环保分析仪器、实验室设备、食品分析仪器、化学试剂等,同时将举办分析仪器应用技术报告会、技术讲座、贸易洽谈活动和分析测试学术报告会。

英国马尔文仪器有限公司

    英国马尔文仪器有限公司是激光粒度分析仪的发明人,世界最著名的激光粒度仪专业生产厂家,其产品分布于石化、石油、陶瓷、粉体、涂料、制药、水泥、军工等各个领域,占有世界绝大部分激光粒度仪市场。许多领域指定要用该仪器进行质量检测和控制。目前,马尔文公司在全球有多个分公司,用户遍及世界86个国家和地区,销售量占世界第一,中国第一,并已获得ISO9001标准认证、欧洲EMC标准认证、 GMP标准认证,其激光衍射法粒度分析仪完全通过了强大的美国FDA的QSpec认证,是唯一通过所有认证的粒度仪。

    马尔文在中国的用户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增长。为了给用户最大的应用支持,马尔文公司在网上开通了多媒体教学课程,在总部设有HelpDesk,保证及时回复用户疑问,在中国设有应用实验室和技术服务中心,并有专家巡回中国为用户服务。我们相信,作为粒度表征和流变测量技术的领航者,马尔文公司的产品必将为我国高新技术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思百吉集团成员,马尔文仪器(中国)共有4个办事处,总部位于上海,其他办事处包括北京,广州和成都.作为亚太区技术中心的上海总部内建有200多平方米的实验室,完善的实验室设备可以提供客户售前测样,及其售后培训的配套服务与优良的技术支持.位于北京的办事处同样配备实验室为客户提供完善服务。

现场报道:张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