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公司参加2009年江苏省地基基础联合学术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9-12-11 11:36 围观642次

    2009年11月28-29日,江苏省地基基础联合学术年会在徐州中国矿业大学召开。会议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地基基础专业委员会、徐州市土木建筑学会地基基础与工程勘察专业委员会、江苏省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勘察分会、江苏省建工勘察科技情报站联合承办,与会专家与代表围绕科学研究与工程实践中的岩土工程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来自全省岩土工程学科领域的知名学者及各设计、科研、施工与教学单位专家、代表等250余人与会。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参加本次学术年会并展示了先进的仪器。

作为一家有着二十多年行业经验的土木工程高科技测试仪器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欧美大地拥有从岩土工程检测、工程物探、桩基检测、原位测试、无损检测直至土工试验、应变电测等众多领域的专用检测仪器。在岩土工程监测领域,欧美大地拥有加拿大ROCTEST、美国AGI等知名品牌,产品包括光纤和振弦式渗压计、多点位移计、测缝计、DIS-500蓝牙测斜仪等;工程物探领域欧美大地拥有日本OYO地震仪、瑞士GeoSIG强震仪、美国US RADAR探地雷达等优秀的产品;在桩基测试领域,欧美大地拥有美国PDI、日本KODEN等品牌,所代理的打桩分析仪、桩身完整性检测仪、跨孔透射法超声波检测仪等仪器目前广泛应用于岩土工程界;欧美大地还展出了美国GDS室内岩土试验仪器、SDSWCC应力相关的土水特征曲线压力板仪、澳大利亚DATATAKER数据采集器等产品。欧美大地的先进检测仪器吸引了与会代表的目光,与会代表纷纷索要产品资料、并与欧美大地的工程师愉快交流。

    欧美大地公司与江苏省岩土工程界有广泛合作,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对江苏省岩土工程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欲了解欧美大地仪器的详细信息请登陆欧美大地公司网站 http://www.epccn.com/ ,或直接与欧美大地各地办事处联络!欧美大地公司非常高兴与您探讨如何更好地将以上产品应用在您的业务领域中!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