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优利德杯教育装备十大评选颁奖完美谢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09-12-21 18:03 围观334次

    2009年12月18日下午,历时近5个月的行业“饕餮盛宴”——“‘优利德杯’慧聪网2009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活动”,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作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旨在树立行业品牌形象及知名度,推动行业纵深发展,挖掘未来潜力企业,诠释中国教育装备企业品牌形象和引导企业品牌意识,弘扬和表彰那些为中国教育装备产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人物和企业。

222

参会企业,用户和嘉宾题词

222

会场签到处 

    优利德杯慧聪网2009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活动”由慧聪教育网主办,并得到了多家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广东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慧聪网董事局主席郭凡生、等行业专家,以及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企业和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

555555555

参会嘉宾 

1111

慧聪网董事局主席 郭凡生 

1111

   优利德杯慧聪网2009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活动”采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参选企业和个人进行严格评审,从而帮助树立企业的品牌地位,创造携手共赢的局面。在12月18日的颁奖盛典上,本次十大评选最终结果全部揭晓。经过漫长而激烈的角逐,最后张新华,黄华圣,陈继权,陈西玉,郑有志,谢敬,龚浩,周芳,童楚生,王通业获得了“最具影响力十大风云人物”称号。

    三洋电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巨龙科教高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鸿合科技,江苏红叶视听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中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海恒化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福州锐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市天影电教银幕制造有限公司,北京华彩霓视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魔力科技有限公司十家企业荣获最受欢迎十大多媒体显示设备企业奖项。

    中国蓝鸽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有志教学电子仪器有限公司,竞业达数码科技集团,宁波奇科威数字教学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市锐取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航天广电南昌航天广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州汇众兄弟电业有限公司,北京金山顶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贝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锐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十大数字化设备知名企业奖项。

    优利德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绿扬电子仪器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东城区翔云工艺美术社,杭州大华仪器制造有限公司,沈阳龙腾电子有限公司上海申生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平凡仪器仪表有限公司,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南京捷辉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十大实验室仪器设备企业奖项。

 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求是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湖北众友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广达汽车维修设备有限公司,青岛金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三英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栋梁科技设备有限公司,上海红外汽车模拟驾驶设备有限公司,浙江中教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元力教学仪器设备有限公司获得十大职业教育装备企业奖项。

11111111

会场座无缺席 [慧聪教育网配图]

3333

颁奖一瞥 [慧聪教育网配图]

    据悉,凭借“十大”活动的强大影响力,慧聪网70余行业近千万注册会员能在第一时间接触到国内外知名企业与品牌,充分发掘企业领袖的独特魅力,以及行业全新的经营理念,分析、掌握了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全方面的促进其更快更好发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