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原生污水源热能采集设备及技术特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2-23 12:55 围观355次

原生污水源智能自清防堵塞热能采集器应用于城市原生污水源热泵系统中,其功能等同于污水防阻机+污水专用换热器,是北京瑞宝利热能科技有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新产品。

原生污水源智能自清防堵塞热能采集器具有结构紧凑、换热效率高、防堵塞、智能自清等优点。

设备特点:

1、原生污水可直接进入设备与中介水进行无阻塞、高效地换热。

2、结构紧凑、节省安装空间。

3、维修方便、智能化检测,自动清洗换热面。

4、智能化控制,采集并存储运行数据、控制运行状态、故障报警分析。

此设备的关键技术就是能够实现无堵塞连续换热,成功地解决了恶劣水质对换热器设备及管路堵塞与污染。另外,原生污水源热泵智能型采集设备特殊的工艺设计有效地解决了污水黏度大、换热系数低的问题;根据不同水质选用不同材质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年限,解决了清洗维护方面的问题。

目前,此项技术的应用已遍及北京、山东、山西、广西、大连、新疆、内蒙古等等,及多次实践证明,原生污水源热能采集设备具有以下特点:

1、环保无污染。在供暖制冷的同时省去了锅炉系统,没有燃烧过程,避免了排烟污染;省去了冷却塔系统,避免了冷却塔的噪音及霉菌污染,使环境更加洁净优美。

2、节省投资寿命长。一套系统解决供暖制冷以及生活热水的供应,安装简单、节省投资费用,运行寿命达到20年以上。

3、高效节能。供暖制冷所投入的电能在1KW时可得到4KW左右的热能或冷能。能源利用效率远高于其他形式的中央空调系统。

4、应用范围广。除了从土壤或地下水提取能量,水源热泵机组还可以从工业废水、污水、中水、湖水、海水中提取能量,广泛地应用在民用供暖制冷、工业企业冷冻、冷藏、冷却、加热等领域,从而节约了大量采暖、供热、供冷能量。

5、运行稳定安全。原生污水源热能采集设备从温度相对恒定的水源中提取能量,相当于汽车以经济时速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平稳而安全,故障率较低。

6:节省运行费用。本系统最大特点是节能减排,利用可再生能源。无论冬季还是夏季,运行费用只有传统供冷供暖方式的1/2-1/3。是理想的供暖制冷设备。

点击进入厦门欣锐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