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重光科艺亮相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3-26 14:59 围观488次

    为全面配合2010年度北京及华北地区各高教、职教及普教院校政府采购及其他采购、招标工作的顺利实施,圆满完成各级各类学校的教育装备采购计划,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办学条件,继续全面提升学校的实验教学水平和软硬件建设环境,第二十二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2010年3月25日—3月36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

    重光科艺带来的主要参展产品是显微镜。


重光科艺展示区

重光科艺简介:

    北京重光科艺经营部是重庆光电仪器有限公司在华北地区设立唯一的办事处。其管辖范围有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北京重光科艺经营部成立于1982年,集销售和维修为一体的综合性分公司。二十多年来,秉承"以优良品质赢顾客信赖,用完善服务让用户放心"的宗旨;不断完善服务,销售不断进取,挑战颠峰,客户的需要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公司具有四十多年研究、生产光学显微镜的历史,拥有一大批专业从事显微镜新技术应用、新工艺研究、新产品开发的工程技术人员和优秀技工。公司具有从光学冷加工、机械制造、表面处理到总装调校、质量检测等完整的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生物、倒置、荧光、金相、体视显微镜等五大系列上百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检验、工业检测、生物制药、地质勘探、动植物解剖与研究、基因工程及学校教学等领域。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良好的信誉、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完善的服务在国内外重大招标中频频中标,并保持中标次数最多,中高档产品一次性中标数量最大的记录。

    初步建立起现代企业制度的重庆光电仪器有限公司,不断为客户打造最精良的产品,提供最完善的服务,是她不懈追求的永恒目标! 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是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内外贸易于一体的光学显微镜专业制造、销售企业,是中国显微镜重要出口基地之一。

    网上展台:http://chongguangbj.caigou.com.cn/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