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盛盈合泰助阵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3-26 17:18 围观305次

    为满足北京及周边省市各级各类学校采购设备的需要,加强教育技术装备的管理、研究、配置、使用以及开展区域之间、校际之间、供需之间的交流,2010年3月25、26日,2010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首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教育装备展示会的领导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晋峰、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郑萼、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锡章以及来自教育部高教司、基础教司、网络信息中心、教学仪器研究所、中教仪总公司、北京市教委相关主管处室负责人,市装备中心、市教育网络和信息中心、市采购中心、在京高校、职业院校、各区县教委的主管领导、采购负责人、用户代表等,还有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等华北五省市的高校、职业院校和教育装备采购主管部门的负责人等。此次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规模更达到了历史之最,共有来自于全国各地的138家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销企业参展,设立标准和特装展位近300个,涉及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以及基础教育设备等多个领域,观众预计将达到20000人次。

    盛盈合泰主要参展产品:红外热像仪、台式示波器、手持双/四通道道示波器、台式/手持万用表、稳压电源、函数信号发生器、电能质量分析仪、相位计、钳型表、示波器探头、测温仪、转速度、电桥、耐压测试仪及过程校验仪表等。


盛盈合泰展区


现场演示

盛盈合泰简介:

    北京盛盈合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地处中关村高科技商务区,毗邻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科院及航天部五院等众多高校及国家级科研院所。我公司是从事仪器仪表代理的专业公司,主要经营进口仪器仪表,是美国泰克、安捷伦、福禄克、FLIR、AVO、KH,法国CA,英国爱威德、海文,德国美翠,日本NKS、COCORESEARCH、LINE SEIKI、RION,台湾固纬,北京大华,亚光电源,杭州三汇等多家国内外著名厂家的指定代理,具有较强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团队精神,致力于为国防、航天、电力、电子、教育、科研、生产制造及维修等行业单位提供先进的测试测量仪器及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

    我们的口号是“科技与您共享,服务在您身旁!”相信我们的努力能为您的工作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更好的成果!

    网上展台:http://sharinght.caigou.com.cn/

    官网:http://www.sharinght.com/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