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爱国者电子:移动存储进入“云”时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4-20 14:23 围观449次

    2010年4月14日,“爱国者移动存储连续十年遥遥领先暨2010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随着本次爱国者电子新品的发布,预示着国内移动存储“云”时代正式到来。创新的产品技术、出色的工业设计、完善的服务以及移动存储领域排名第一的市场占有率,令爱国者在这十年当中,始终走在了移动存储领域的前列,而这一领先,被爱国者保持了长达十年之久,堪称“中国创造”的主题下,实力民族品牌在移动存储行业发展历史上的奇迹。

    十年后的今天,爱国者电子凭借十年来的深厚积淀,再次发力,推出了一系列工业设计领先,以及具有高速传输、安全存储等诸多优势的系列产品,再次引领移动存储行业的主流发展方向。


爱国者存储科技新任CEO曲敬东

    爱国者电子总裁曲敬东表示:随着三网融合及物联网的发展,手机、数码相机、录音笔等随身设备可以随时与自己的云存储移动硬盘进行数据交互,将会为客户带来更加高效的、便捷的存储解决方案。

 

    在本次发布会中,爱国者U盘产品的创新设计、极富人气、古典时尚的风格与文化科技的结合备受称赞。在展示的新品中,不仅有结合中国文化设计的中国结、如 意、青花瓷、汉服、旗袍、发簪、景泰蓝、兵马俑、宣纸等U盘产品,还有极具时尚风格的打火机、摆件、书签、钥匙、跳棋等30余款U盘产品,其中宣纸U盘淋 漓尽致的体现出中国近2000年的造纸文化,而且采用绿色环保材质,充分体现出爱国者领先的工业设计水平。

    技术方面,装备了USB PLUS高速接口的爱国者移动硬盘更是给大家带来了无比震撼。随着大容量数据存储技术的成熟,速度成为提升效率最紧迫的需求,爱国者USB PLUS完全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接口兼容USB和eSATA接口,但是传输速度已经全面超过USB3.0,数据存储速度更是史无前例的达到6倍速的提升, 为未来更多的海量数据高效存储提供了技术保障。目前全球已经有80%的笔记本品牌,近6000万台笔记本采用USB PLUS接口,爱国者USB PLUS移动存储产品的推出将给用户带来更快更高效的数据存储体验。

    最令人兴奋的当属本次亮相的云U盘和云存储移动硬盘。移动存储技术与云存储技术的结合,带来的将是革命性的数据存储体验。爱国者云U盘可以将数据经过四重 加密分散存储到不同的云端云存储服务器中,如果发生数据灾难,只要有60%的数据存在,即可恢复全部数据,为客户提供的将是“永不丢失”的数据存储解决方 案。

    爱国者此次展出的云存储移动硬盘,则为企业与个人提供了一个专业的终端云存储设备。用户可以通过网络随时访问自己的云存储移动硬盘,不管是在单位,还是在出差,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可以在自己的云存储器中进行数据的存取。

    本次爱国者移动存储新品发布,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是更时尚、更高效、更安全、更便捷的数据存储解决方案,尤其是以“云”存储技术为代表的移动存储全新应用,不仅给用户带来革命性的移动存储全新体验,也必将对移动存储行业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记者:张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