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持续创新 引领测量—RIGOL亮相2010全国高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5-18 16:52 围观1032次

    2010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5月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 理专业委员会承办,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作为此次展示会的独家专业媒体进行对展会的综合报道。

    据悉,展会从5月13日-15日将持续3天。来自国内外的近600家国际 厂商、全国各地业内知名企业、全国各高校设备采购团及管理人士前来参加此次盛会。此届高教展将拉动长沙本地教育的发展,为我国教育装备的发展也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本届高仪展,RIGOL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也展示了2010年最新推出的产品。RIGOL市场部经理甘泉先生在百忙中接受了本网记者的采访。记者问到对此次展示会的感受如何时,甘经理表示,大会组织还是比较成功的,但参加展会的教师构成比较分散。


RIGOL北京普源精电科技有限公司展台

    在采访中,甘经理认真地向记者逐一介绍了RIGOL亮相本届展示会的产品。甘经理特别向记者展示了RIGOL-DS6000系列的数字示波器。其中含有Ultra Vision(技术独创,实时采样率高达5GSa/s,存储深度深达140M采样点,波形捕获率每秒高达12万个波形,多达18万帧的波形录制。据悉,RIGOL-DS6000系列数字示波器是由RIGOL自主研发和制造的中国第一个市场化的带宽高达1GHz,针对性最广泛的数字示波器。
甘经理向记者表示,RIGOL做为的数字示波器供应商,在10年内已经推出四代数字示波器,取得多个国内行业第一。RIGOL数字示波器逐渐形成DS1000E、DS1000D、DS1000CA、DS1000B几个不同的系列,目标是提升工程师的测试效率,减少测试时间,使工程师专注电路设计本身。

    此外,甘经理向记者表示RIGOL的80%的产品具有“LXI联盟”的认证。据记者后来了解,LXI就是一种基于以太网技术等工业标准的、由中小型总线模块组成的新型仪器平台。LXI 仪器是严格基于IEEE 802.3、TCP/IP、网络总线、网络浏览器、IVI—C0M 驱动程序、时钟同步协议(IEEE1588)和标准模块尺寸的新型仪器。  


RIGOL-DS6000系列数字示波器

    RIGOL L-3000系列高效液相色谱系统,是RIGOL第一次推出生命科学仪器,甘经理说,L-3000系列高效液相色谱系统可以提供给客户超越常规HPLC的使用感受,同时还能降低客户的综合使用成本。


RIGOL L-3000系列高效液相色谱系统

公司简介:
  RIGOL是业界领先从事测量仪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会员。公司拥有国际水准的技术,拥有数量众多的专利和计算机操作系统软件著作权,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家空白。公司坚持自主创新,现已研发并生产了十五大系列、数十种产品,具体包括数字示波器、函数/任意波形发生器、数字万用表、虚拟仪器、可编程线性电源和多种数字化测试仪器。产品广泛适用于生产制造、工业控制、广播电视、网络通信、医疗监测和科研教学等领域。公司在国内设有多个办事处;在国际市场上,产品已销往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全球40个国家注册了RIGOL商标。
  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 环保管理体系认证。
  RIGOL将秉承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不断创新,成为测试测量仪器领域的世界级供应商和客户首要选择的商业伙伴。
 

点击进入普源精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