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宁波新芝全线产品聚焦高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5-19 12:00 围观486次

    2010年春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于5月1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 理专业委员会承办,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作为此次展示会的独家专业媒体进行对展会的综合报道。

    据悉,展会从5月13日-15日将持续3天。来自国内外的近600家国际 厂商、全国各地业内知名企业、全国各高校设备采购团及管理人士前来参加此次盛会。此届高教展将拉动长沙本地教育的发展,为我国教育装备的发展也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图1

 

    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隆重亮相了此届展会,本网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宁波新芝”的董事长周芳女士,据记者了解,周芳女士不仅是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会员,还是宁波市女书法家协会主席。在此次采访中,周董向记者表示了对于本届展示会的高度满意,并且对于此次大会的组织情况也表示相当满意。

 


图2

 

 

    周董向记者介绍了此次“宁波新芝”的系列超声波细胞粉碎机,周董说,这可是经过20年的技术沉淀,现以应用于生物科学、动物学、物理学、制药等领域的教学、科研、生产,而且韩国,香港的实验室都有了“新芝”的产品。周董在采访中一直面带微笑,仪态优雅。

 

 

图3

 

    据记者了解,宁波新芝的超声波清洗机,也是在业界很受肯定的,此次,“宁波新芝”推出了SB些列的超声波清洗机,外贸部经理肖艺女士向记者介绍了SB-5200DTN,她说,“这台超声波清洗机不仅是数显设定清洗时间,还具有工作时间倒计时显示的功能,当然” 工作参数断电记忆功能也是不能缺少的啦”。


    公司简介:

    宁波新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工业、农业、环保、教育、医院、科研、药业等领域超声波装备及相关科学仪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芝多次被评为 “行业十大品牌”,承担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国家高新技术项目,目前正承担国家卫生部、科技部重大专项。有相关领域的研究员、高级工程师数名,具有先进、完善 的研发条件和生产流水线。已经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3485-2003 医疗器械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多项CE认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及医疗器械注册证。 

    新芝是中国最大的超声波细胞粉碎机生产基地,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还提供系统的样品前处理方案。研发的高压气体基因枪获得多项发明专利,位居亚洲第一,可与 美国同类产品相媲美。新芝系列超声波清洗、基因转导、细胞融合、医用喷淋清洗消毒器、工业超声波清洗生产线等产品均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成为国家发改委立 项的科学仪器产业化基地。产品远销法国、英国、俄罗斯、日本等27个国家。目前已拥有三十几项专利技术,其中多项发明专利。 现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基因枪工程(技术)中心。用户遍及北大、清华、中科院及国际医药研究院等各大院所、各省卫生厅所属的各大疾控中心,海军总医院、262医院、304医院、 上海瑞金医院等;为制药、纳米、光学、汽配等行业提供仪器装备和流水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