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意大利AMS/法国ALLIANCE中国地区代理商变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6-24 10:35 围观1613次

    在新的2009年,意大利AMS/法国ALLIANCE公司在中国的代理商发生了变化,之前设在深圳的代理商和办事处(深圳市朗诚实业有限公司)已经被取消,重新设立的办事处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鲁班大厦二区20-D1。

    设在北京的办事处(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增加了东北地区的销售区域。

关于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作为中国生态与环境科学专业仪器设备的代理商和渠道商,公司代理产品主要集中于大气与碳循环研究、水质水量同步监测(包含流动分析仪与全自动化学分析仪等)、林业与植物野外研究、鸟类与动物研究设备等专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该方向研究设备的代理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

    迄今为止,我们已经同来自欧洲、北美、澳大利亚和日本等20余专业仪器生产厂商达成专业代理协议。并已经成为多家企业在中国分区域或分系统的独家代理商和技术服务中心,如意大利AMS集团、法国Alliance公司、美国Westco公司、美国YSI公司、美国Sontek公司、美国LGR公司、美国Aquaterr公司以及芬兰Suunto公司等知名企业。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