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SmartChem巡回维护指导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07-16 14:31 围观420次

    2009年末,AMS(中国)针对大陆的Smartchem仪器,进行了巡回维护和使用指导。先后走访了安徽农科院,北京农学院植物科学技术系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在北京农学院讲解Smartchem 140维护细节

    AMS是世界上最大的湿化学分析仪生产商,主要应用于医学,食品,工业和环境检测。目前有超过1万台AMS化学分析仪在各行各业为人类服务。其中与美国Westco公司合作开发的Smartchem全自动化学分析仪,更是环境离子分析仪领域的佼佼者,发表了大量的研究文献。凭借其卓越的性能,SmartChem200与Smartchem140先后赢得了匹兹堡仪器金奖。


维护液位传感器

    自2007年,理加联合将Smartchem引入中国以来,现在国内有超过40台Smartchem正在使用,用户既有各知名大学,研究所,也有环境监测单位。用户对于仪器的灵活性和准确性都表示满意,使用频繁,几乎每台仪器日均的使用时间都超过8小时。因此一些仪器因为磨损产生了一些诸如噪音增大等小问题。

解决了中国农科院Smartchem 200的噪音问题

    针对这种情况,AMS(中国)专门组织了此次巡回维护和使用指导。AMS的陈业宏工程师,有着15年的AMS系列产品的维修经验,对于全自动化学分析仪的构造和分析仪原理有着非常深的理解,解决了几台仪器由于长期使用产生的小问题,而且向使用者讲解了仪器的保养技巧。用户纷纷表示,这次巡回维护指导非常及时,也从中受益匪浅,对于AMS和理加公司能提供这样的售后服务也表示赞许和欣慰。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