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0年秋季高仪展在廊坊隆重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10-18 00:38 围观854次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总公司联合主办“2010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暨2010年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于2010年10月18日在河北省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

    “中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并支持,由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总公司主办,是中国高等教育装备领域规模最大、涉及产品种类最多,且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展会。展会每年吸引着国内外专业观众超过2万人,包含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的采购负责人和一线教师,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以及行业内的经销商、代理商。

    历届活动参展展品种类繁多,涉及到学校常规教学及各种专业实验室、专项培训学科等多类仪器设备。为全国各类高等院校的设备采购与更新提供全新的技术发展动态和全面的市场信息,展会也因此得到国内外同行业人士的一贯认同。在与历届国际参展厂商的沟通中,我们更欣喜的了解到,本展会已成为一个将产品引进国内市场、开辟和挖掘购销渠道、广泛结识国内教育装备领域最终用户群的最佳平台,享有很高的关注度。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周远清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晋峰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实验室处处长孙丽为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翟海魂


廊坊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洪江


周远清会长宣布2010秋季高仪展开幕


与会领导参观展会


与会领导亲切交谈

    目前全国各省(直辖市)纳入到共享平台上的大型科学仪器有约180个亿,教育部高等学校纳入到全国共享平台上的大型仪器设备有36个亿。截止到2009年,各高校共建设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共计500个。到2008年,教育部对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投入了约9000万,吸引了各省、市对国家级示范中心投入了约12.5个亿,各高校对教学实验室的投入了达到了50个亿。

    所有在教育教学设备高投入大发展的今天本次展会不仅是一次新技术及新产品集结陈列的绝佳平台同时也是学术交流的良好契机。据了解国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指导委员会秘书处等相关单位在展会期间将组织召开“第三届全国高校实验室工作论坛”和“第二届高等学校自制教学仪器设备成果展示活动”。

    同期进行的还有“2010年高教仪器设备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 。

    在成功举办“2009年高教仪器设备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的基础上,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与中国教学仪器设备总公司将继续举办“2010年高教仪器设备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由全国“211工程”、“985工程”院校推荐业内专家,现场认真评估,从入围企业中遴选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信息将刊登在高校权威实验室类杂志和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网站上。企业获奖证书可作为高校政府采购招投标活动中重要企业资质之一。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宏心同行,展创未来”宏展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晚会盛大开幕!

    “宏心同行,展创未来”宏展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度晚会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3
    光阴荏苒,斗转星移,2020年已成为过去,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1年悄然来临。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展望明天,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 廊坊市安次区首届“希沃杯”中小学教师说课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廊坊市安次区首届“希沃杯”中小学教师说课大赛活动圆满落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3
    2019年12月10日,由廊坊市安次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希沃冠名支持的安次区“希沃杯”中小学教师说课大赛圆满落幕。赛前开幕式上,由教育局领导致辞。领...
  • 廊坊市安次区观摩课落幕!希沃全程助力赛前练兵

    廊坊市安次区观摩课落幕!希沃全程助力赛前练兵
    教育装备采购网12-10
    2019年12月2日,由廊坊市安次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希沃支持的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现场观摩课圆满落幕。此次观摩课旨在分享优秀经验,为即将参加全区课件...
  • 福诺科技即将亮相河北廊坊国际展览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6
    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是一家集展览、会议、餐饮、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场馆。目前,拥有五个高标准展厅,室内展览面积一万五千平方米,多功能厅、会议厅、洽谈厅、签约厅、规格多样,设施先进。会展...
  • 第49届高仪展 火爆人气见证奥威亚品牌实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6
    阳光明媚,万物更新,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今天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火热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企业以各种形式展示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在本次展会上,奥威亚系统展现了2017年度新品和支...
  • 第49届高仪展 和奥威亚来一场浪漫约会吧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作为高等教育领域内创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高等教育教学仪器设备展示会,第49届全国高教仪器展示会将于辽宁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本次展会上,奥威亚将系统为您展现2017年...
  • 廊坊投4.5亿元 启动11所学校建设工程
    环京津新闻网01-22
    前不久,河北省廊坊市举办了一场京津冀教育联盟教师论坛活动,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区市教育同仁400余人参加。论坛活动促进了三地在教育资源共享、学校共建、研训协同、师生交流等方面的广泛合作。为...
  • 热烈祝贺乔跃仪器浙江公司隆重开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01-10
    2016年8月,乔跃仪器浙江公司在浙江省余杭区兴国530号盛大开业,标志着乔跃在仪器市场又添一支生力军,为下一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乔跃部分领导及公司体员工共同见证这一开业盛况。乔跃十年来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