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欧美大地参加“2010中国国际矿业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0-12-01 14:49 围观513次

    2010年11月16日1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土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和中国矿业联合会联合承办的2010(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包括高峰论坛、行业展览和专题活动三部分活动。自1999 年举办以来,规模和影响不断扩大,实践证明,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已经成为全球矿业人士的年度盛会和良好的共赢平台。作为全球矿业高峰论坛暨展览会,是世界四大矿业盛会之一,本次大会涵盖了地质勘查、勘探开发、矿权交易、矿业投融资、冶炼与加工、技术与设备、矿业服务等整个产业链,为国内外矿业企业创造交流机会、加强相互合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矿业界政府官员、行业领袖、专家学者等就矿业政策实务、矿业行业发展趋势、矿业与资本市场、国内外投资机会、矿业与可持续发展、矿产品专题、地质勘查、矿业技术与设备等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参会代表达4000余人,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大会期间安排的联欢晚宴、中国矿业国际合作奖颁奖、矿山考察、矿业人才日等诸多专题活动,为矿业人士相互交流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有幸携手英国RG公司一同参展,在大会上重点展示推广了综合数字测井系统,受到了大会各界的关注与肯定。英国Robertson Geologging Limited(简称RG公司)是英国主要的细孔数字测井仪的设计者、制造者和测试服务承包商。从1979年在英国北威尔士成立以来,RG公司一直走在细孔数字测井设备和技术发展的前列。也是唯一一家提供测井测试服务的公司。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的,从事细孔测井仪的设计、生产和测试服务的公司。本次大会上从地面采集系统(MicroLoggerII、各种型号绞车),到测井各个探头都做了很好的推广宣传,重点介绍了RG高分辨率声学井下电视探头-HRAT、陀螺垂直性和陀螺三分量磁力仪探头、全波形/补偿声波探头、磁化率探头、井壁密度伽马和井壁密度屏蔽探头。该套系统在世界各地都有现场测井经验,并且能在很短时间内承接单孔或长期测井服务任务。目前在国内众多科研院所以及高校都在使用RG综合数字测井系统进行工作以及实验。

欧美大地仪器设备中国有限公司展位

    欧美大地400服务电话:400 700 9998
    欧美大地技术论坛:http://www.epc.com.hk:8080/index.aspx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