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春节放假安排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1-25 16:52 围观539次

尊敬的教育装备采购网用户: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全体员工向广大用户拜年!恭祝大家兔年吉祥,事业顺利,家庭幸福!

    根据国家2011年春节放假安排,结合我单位的实际情况,我单位将于2011年1月31日-2月8日放假,共9天,1月29日正常上班。2月9日(农历正月初七)正常上班。

    为了保证教育装备采购网各项服务的正常与稳定,我们安排了相关编辑值班,所有新发布的产品、新闻等信息,将在12个小时内全部处理完毕。新注册企业,请将营业执照副本发送至服务邮箱,我们将在12小时内处理完毕。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
    联系人:张鹏   电话:1390-137-9902   邮箱:cmee@263.net


    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
    服务邮箱:caigou@263.net

    资讯编辑联系方式
    李新苗   电话:1381-138-7131


     政府采购信息编辑联系方式
    马奔   电话:1581-030-2278

    企业售后服务
    熊爱华 电话:1381-144-6269

教育装备采购网
《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
2011年1月25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