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数码第一品牌“aigo爱国者”助力教育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4-07 22:21 围观33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上获释,中国数码第一品牌“aigo”助力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

    1993年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北京中关村,在全国设有17个平台机构,多家海外分公司及多家国内分公司、子公司和研发中心,形成以爱国者数码为主体,研发与品牌推广为核心的集团型IT企业。产品涉及移动存储、数码影音播放、数码相机、计算机配件、信息安全等多个领域。旗下品牌“aigo爱国者”,已经成长为中国数码第一品牌。

公司展位

    自2010年以来,公司致力于开拓北京地区教育市场,先后与50余所大学鉴定了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与北京及周边地区学校及教育工作者有更多接触,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同时推介自有高科技产品。

嘉宾了解展品

    目前公司业务领域涉及电脑外设、移动存储、信息安全和电子教育等多个领域,产品主要面向中学及高等院校。以其高性价比,深受民办学校及新创建学校师生欢迎。本次重点展品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显微镜,这款产品在同行业中拥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可直接与计算机连接并进行抓图与录像,通过投影仪展示给学生,还可测量显微镜下物体的实际尺寸。爱国者移动存储连续10年市场占有率第一。

电子显微镜

    爱国者正以“坚持、六赢、数一数二”的理念,专业化、国际化的运营体系,肩负“将爱国者建设成为令国人骄傲的国际品牌”的使命,立足本土,走向世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