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Vewell携手双旗世纪 书写交互式液晶白板新篇章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4-11 11:38 围观81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 于近日举行的北京教育装备展上,Vewell携手双旗世纪,重点推出了两款交互式液晶白板(82寸的V82-T27BL3与70寸V70-T37AC2)及面向教育行来的信息发布系统,在会场上取得了非常好的反响。

    唯瑞交互式液晶白板运用了目前世界顶尖的多点CCD光学或多点红外定位技术,彻底解决了传统方案(电容、电阻、表波、红外)在大幅面显示屏定位不准、信息扩展性低等方面的不足,从而使大幅面触摸方案成为可能。良好的技术性能使该系统无使用次数限制,且触摸及手写感觉更加流畅;软件方面,唯瑞将教学课件纳入其应用系统中来,这样就可以一改以前老师教学非常呆板的一个教学状况,以提高教学效率可以直接拿出课件来讲,第二就是更加的生动化,所有的图形等都能呈现出来,而且是全彩色可动的,形成一个完美的互动的结果,这样可能对教学的质量上能够有一个很大的提高。


唯瑞82寸交互式液晶白板

    唯瑞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与传统电子白板相比,在突破了现有产品的局限性后,更具有诸多优点:超强的整合性,易移动;超高的清晰度,高亮度,不受光线影响;此外它无需使用投影机,免除了用户的附加成本和后期的使用成本,带给用户的是超乎传统电子白板和触摸屏产品的全新应用体验。

    在本次展会上,除了展示交互式液晶白板产品外,Vewell还针对教育用户展出了相关信息发布方案。Vewell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能针对在校园内不同地点的观众提供适合的内容,高科技的应用不仅能提升学校形象,亦可由先进的多媒体与网络技术,为全校师生、教职员、与访客建立一个高效的内部信息传播网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