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普罗米休斯互动教室 互动教学时代视听新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4-12 16:34 围观59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于在北京成功召开。教育装备在教育发达的北京地区及华北地区拥有庞大的应用市场。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地区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之一,参观的专业观众来自于北京及周边地区高教、职教、普教三大领域,参观人次近万,展会现场气氛热烈、浓厚。在本次展会上,爱码信展出了普罗米休斯互动教室方案,让在场的所有体验者的视觉和听觉均体验到了互动学习所带来的感染力。

    在现场,普罗米休斯交互式电子白板通过简单的与电脑、投影仪相连接,即可展示所有的电脑画面。但它又不仅仅是显示屏,配合Activ-pen,教学者可以在讲台上通过Activ-board操作电脑,还可以实现手写、标注、保存、输出、网络接入等功能。Activ-board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库,使教学者轻松找到包括教具、背景、图片、音响效果、课件等资源,作为强有力的演示工具,普罗米休斯交互式电子白板能更有效的吸引观众注意力,提高教学质量。

    普罗米休斯作为全球最大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在中国6年的发展,已经从“中国电子白板应用研究的启动者”,发展到了“引领互动教学应用研究”的阶段。公司不仅为用户提供全球最先进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同时和国内的优秀用户、教研机构、协会组织开展了许多前瞻性的应用研究。

    作为普罗米休斯交互式电子白板华北区总代理,爱码信与普罗米休斯合作就是希望能够在教育行业市场开拓更为宽广的市场,将更好的教学软件推广到更多的学校中,助力国家教育信息化。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普罗米休斯星球与ClassFlow教师社区整合
    中国网10-08
    网龙华渔教育旗下子公司普罗米休斯于9月28日宣布,将普罗米休斯星球这一世界最大交互式电子白板教育工作者社区整合到久负盛誉的教学软件协作社区ClassFlow。藉此,所有针对电子白板演示的课程资...
  • 网龙2016年Q1财报:教育收益2.80亿元
    芥末堆06-24
    近日,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号:777)公布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收益为人民币5.72亿元,环比增长14.2%,同比增长132.2%,其中来自教育...
  • 教育行业淡季 网龙首季净亏损1.35亿港元
    智通财经06-24
    网龙(00777)发布首季业绩,收益同比增长132.17%至5.71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毛利同比增长67.21%至3.46亿元,净亏损同比增长931.7%至1.35亿港元,每股亏损0.2298元。其中,来自网络游戏业务的收...
  • 普罗米休斯携最新教学解决方案登陆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6
    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成功闭幕。本次展会多媒体展商占据了半壁江上,其中尤以电子白板产品竞争最为激烈。全球领先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提供商普罗米休斯也携带最新产品参加了本届展会。激发想象...
  • 普罗米休斯白板软件 专业打造互动教学课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普罗米休斯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以支持他们面临的教学变革和挑战,其中的最关键的策略就是不断推陈出新。在此普罗米休斯公司敬告广大用户,从2011年12...
  • 雀巢健康科学部门14亿美元收购普罗米修斯实验室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0
    全球最大食品公司雀巢(NESN)周二称,该公司旗下健康科学部门已经同意收购美国癌症和肠胃疾病制药和诊断公司普罗米修斯实验室(PrometheusLaboratoriesInc),原因是该公司正寻求在个人营养业务领域...
  • 普罗米休斯“教得容易 学得有效”亮相西安普教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7
    第6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西安教育展)于2011年5月9日至11日在陕西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示会是2011年面向全国教育领域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展示内容涵盖教学仪器设备,教具、模型...
  • 教的容易 学得有效 普罗米休斯打造全新课堂体验
    教育装备采购网05-10
    2011年5月9日,第6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陕西西安拉开帷幕。普罗米休斯展台作为全球最大的互动教学方案提供商,普罗米休斯在此次展会上,举报了ActivBoard500pro系列的全新一代多点触控互动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