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与中国教育共同成长 乾邦科技助力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4-13 11:38 围观85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日前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2011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二届教育装备论坛得到华北地区的高校、职校和普教的强烈关注。教育装备在教育发达的北京地区及华北地区拥有庞大的应用市场,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地区性教育装备专业展会之一,参观的专业观众来自于北京及周边地区高教、职教、普教三大领域,参观人次近万,展会现场气氛热烈、浓厚。


乾邦科技展台

    乾邦科技此次参展带来了包括乐高、珠海黑马、凤凰光学、德州仪器等众多厂商提供的适合各个教育领域的教学产品,其中凤凰光学显微镜更是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观看询问。


参展观众询问交流


凤凰光学显微镜产品

    凤凰光学是中国光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也是我国光学行业中最大型的光学仪器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光学元件、显微镜、照相机、光学设备、影视机械等系列产品,具有雄厚的光学加工、精密注塑、模具制造、表面装饰等科研和生产加工能力。凤凰牌照相机被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凤凰显微镜通过了国际CE认证、CMD认证和ROSH认证。具有独立核算的进出口自营权,国际营销网络辐射至世界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美国、西欧设立了贸易分公司。


乾邦科技与中国教育共同成长

    乾邦科技在此次展会上,提出“与中国教育共同成长”的目标理念,通过拓展高教、普教、职教等领域市场,从实际出发,真正做到与中国教育共同成长。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