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镇海:2009-2011局管后备干部培训班正式结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02 10:29 围观58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日前,2009~2011年局管后备干部培训班结业式在教师进修学校阶梯教室举行。区教育局副局长董彩霞、组人科科长阮伟明、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杜剑华、正校级调研员周国民、副校长丁莉萍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式。

  结业式由阮伟明主持。首先,周国民从领导高度重视、学校精心选拔、培训机构周密安排、学员积极参与、培训效果显著等方面,对培训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接着,杜剑华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领导们向优秀学员授予荣誉证书,并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热烈祝贺。之后,优秀学员尹恩德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道出了学员们的共同心声:本次培训使大家开阔了视野,深化了认识,提高了素质,树立了信心。最后,董彩霞作重要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工作成效,并立足镇海教育的发展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坚持学习,苦练内功,不断提高综合素养;踏实工作,勇于实践,不断提升管理能力;淡泊名利,志存高远,正确看待“备”与“用”。

  本期培训班培训目标明确,内容充实,形式丰富多样,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完善了知识结构,提升了教育理念,对如何有效进行学校管理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大胆实践。本期培训班还促进了学校之间的交流,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