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端午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03 17:05 围观293次

尊敬的教育装备采购网会员,您好:

    端午节将至,教育装备采购网全体员工祝您阖家幸福,节日快乐!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相关休假规定,教育装备采购网于2011年6月4日至6月6日放假三天,在此期间,将暂停处理相关审核和客服工作,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
    1)为了您的申请或提问能够及时得到处理,建议您在6月7日后提交相关申请。
       
    望知悉!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支持与信任!
  
    教育装备采购网
    www.caigou.com.cn
  
    2011-6-3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安徽亳州市以“五个+”助推寒假“慧阅读”
    安徽省教育厅01-13
    寒假来临,安徽省亳州市教育局以“五个+”深入推进“慧阅读”,引导师生将快乐阅读作为假期的主流活动。“引领+示范,提升“慧阅读”质量。结合寒假特点,各校采取网上阅读、读书笔记展评、好书...
  • 教育部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提醒:国庆期间不得违规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给孩子们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
    教育部09-30
    国庆将至,为继续做好“双减”工作,防止学科类培训违规开班开课,保障广大中小学生休息权利,使其度过充实快乐的假期,教育部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特作如下提醒:一、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在地方党...
  • 2018年上海汗诺仪器五一劳动节放假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7
    2018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是从4月28日至5月1日(周二),放假四天不进行调休。放假期间不安排发送货事宜。
  • 全国高校2018寒假时间一览表 差近三倍
    搜狐教育11-03
    十一月都到了,寒假还会远吗?回顾去年的寒假时长首师大和北京城市学院分别以54天、28天的天壤之别位居时间榜的两端那么2018年各大高校的寒假时长又会有怎样的变化呢?老新带你们迅速巡视一遍~排名...
  • 寒假来临 要为孩子系好假期“安全带”
    122交通网01-21
    警方根据往年情况统计发现,每年寒暑假都是儿童安全事故高发期。其中,因交通事故造成的伤害最多。那么,该如何防范危险情况的发生,让孩子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寒假呢?■尽量避免儿童独自出行作为...
  • 教育装备采购网恭祝您中秋节快乐!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8
    尊敬的教育装备采购网用户:根据国家法定假期的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对中秋节放假做出安排,具体如下:放假时间:2014年9月6日(周六)、9月7日(周日)、9月8日(周一)。9月9日(星期二)正常...
  • 河南省西华县李大庄乡中心校 切实加强学校暑期安全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2
    为切实保证全乡中小学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文明、轻松、愉快的假期,日前,河南省西华县李大庄乡中心校对学校暑期安全作出部署。针对学生暑期安全,中心校要求各学校要加强家校之间的联系,要通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