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江西教育系统启动“六五”普法工作 表彰先进单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07 10:26 围观49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江西省教育厅消息,日前,江西省教育系统“五五”普法总结暨“六五”普法动员大会在南昌召开。会议总结了全省教育系统“五五”普法工作成绩,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并动员部署了“六五”普法工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彭世东,省普法办副主任、省司法厅副厅长邓奕强,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慧文出席会议。

  彭世东指出,江西省教育系统“五五”普法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五五”普法的要求,积极实施全省教育系统“五五”法制教育宣传规划,工作机制有合力,宣传教育有深度,思路举措有特色,方法模式有创新,依法治理有成效,在各方面努力下,全省教育系统形成了依法行政和依法治校局面,为全省教育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彭世东强调,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教育系统“六五”普法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要认真把握教育系统“六五”普法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把教育系统普法融入全省“六五”普法规划的大局中;融入到全省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中;融入到青少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全过程;融入到学校依法治校工作中;融入学科教学主渠道中。

  邓奕强代表省普法办、省司法厅向全省教育系统“五五”普法总结暨“六五”普法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工作在全省教育系统普法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全省教育系统圆满完成了“五五”普法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全省教育系统充分认识“六五”普法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切实加强领导,确保普法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并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杨慧文在会上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表彰省属在昌高校“五五”普法先进单位的决定》。


会议对全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和在昌高校“五五”普法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南昌市教育局、江西财经大学、南昌理工学院、江西师范大学科技学院、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江西通用技术工程学校和高安市第二中学等七个单位作大会经验交流。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