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普析通用原子吸收培训班将在昆明进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14 21:45 围观61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北京普析通用网站消息,为使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掌握和使用原子吸收分工光度计仪器,并具备原子吸收仪器检测技术的能力证明,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公司在全国分析检测人员能力培训委员会的授权下,于2011年6月20日至6月23日举办原子吸收分析技术培训班,敬请贵单位参加。

报到时间:2011年6月20日 下午13:00-16:00
报到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学府路253号 昆明理工大学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培训时间: 2011年6月21日-23日
培训地点:昆明理工大学分析测试研究中心
培训内容:1.分析技术基础与通则
2.仪器设备与实际操作
3.标准方法与应用技术
4.分析结果的数据处理
收费标准:
培训费用:1800元/人(含资料费、培训费、上机费)
考核费用:500元/人(含专家费、上机考核费、样品费、NTC考核费、注册费及证书费)。
注:报到后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附件下载:北京普析通用原子吸收培训班回执.doc


全国分析检测人员能力培训委员会简介
全国分析检测人员能力培训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英文缩写NTC)是在国家科技部、国家质检总局与国家认监委共同推动成立的,负责开展对从事分析检测工作人员的考核与培训工作。北京普析通用仪器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是NTC认定的培训机构。

分析检测人员经NTC秘书处考核合格,将获得委员会统一颁发的《分析检测人员技术能力证书》,该证书是检测人员技术能力的证明。可在实验室资质认定、实验室认可及大型仪器共用共享中,作为检测人员的上岗证明,实验室可据此为检测人员授权上岗。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冷原子吸收测汞仪作原理

    冷原子吸收测汞仪作原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7-05
    汞及其化合物的特有性质在科研和生产域得到广泛应用,但也带来了环境污染,并对生物成了危害,为了避免上述危害,规定空气中汞蒸汽浓度在居住区不得过...
  • 原子吸收测汞仪H27830 用途适用范围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03-22
    1.1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H95759原子吸收测汞仪是用来连续监测痕量气体汞的用测定仪器。它操作简易,灵敏度,并可与计算机相连接,实时储存测量数据。相应的计算机软件界面友好,操作方便,适用于W...
  • 原子吸收光谱仪空心阴极灯工作电流的选择
    分析测试百科网01-28
    原子吸收光谱仪选用的元素灯本身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测量的灵敏度及标准曲线的线性,有的灯背景过大而不能正常使用。灯在使用过程中会在灯管中释放出微量氢气,而氢气发射的光是连续光谱,可称为...
  • 岛津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岛津亮相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2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于5月21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据悉,本次展览规模达25000平米,参展企业近...
  • 应用AFS-830型原子荧光光度计同时测定水中砷、硒
    教育装备采购网02-18
    摘要应用AFS-830型双道原子荧光光度计同时测定水中的砷、硒。选择了最佳仪器测定条件以及主要试剂的浓度,给出了方法的检出限、线性范围、加标回收率。本方法操作简便、快速、灵敏度高,适用于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