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宁波镇海区区长调研骆驼中心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15 15:41 围观55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宁波市镇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召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德一行走进骆小,对学校乡村青少年宫建设情况以及开设四点钟学校的可行性进行调研。本次调研,是区委、区政府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查的内容之一,有助于骆驼中心学校全体师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找差补缺,建立学校文明建设的长效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

0

  陈区长等先参观了学校开展社团活动的各个专用教室。在书画展览室里,孩子们精湛的书法、绘画作品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赞赏;在航模社团活动室,领导们与正在拼装航模的孩子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了解孩子们学习航模的时间以及取得的成绩;在电子钢琴教室里,领导们看到来自不同年级的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正在认真练习……陈区长对学校充分利用各个专用教室,在课余时间全面提升学生艺术修养、发展个性特长的做法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未成年人文明行为教育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是考量一个城市思想道德水平的重要窗口,要着力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把学校创建成城市文明的示范窗口。

  在随后的座谈中,骆驼中心学校周伟庆校长就学校开展课余兴趣小组的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向陈区长等作了详细的汇报,也提出了学校在乡村青少年宫建设方面的困惑。此外,结合学校启绪校区学生的实际情况,周校长也提出了建立“四点钟学校”的设想,希望通过四点钟学校活动的开设,解决家长们未能按时接孩子放学的问题,也能通过活动的开设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发展学生的艺术特长,从而使学校成为孩子们放飞梦想的成长乐园。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卓立汉光有奖调研丨倾听您的声音,只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卓立汉光有奖调研丨倾听您的声音,只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2
    尊敬的用户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卓立汉光的信任与选择,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体验,更能贴近您的需求,我们秉着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进行...
  • 哈尔滨政协主席秦恩亭莅临哈工大光电调研

    哈尔滨政协主席秦恩亭莅临哈工大光电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2
    9月15日,哈尔滨市市政协主席秦恩亭、市政协秘书长张希清、市工信局局长、平房区区长于振等领导一行莅临哈工大光电调研,市、区及企业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 中艾协·西昌学院2020年防艾公益项目调研交流座谈会召开
    中国高校之窗11-02
    2020年10月28日,中艾协·西昌学院2020年防艾公益项目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信息科学楼室举行。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卫生健康委原副主任崔丽出席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周宇辉、中国性病艾滋...
  • 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一行到遵义师范学院调研
    中国高校之窗10-27
    10月25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司长刘贵芹一行2人到遵义师范学院,就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四史”教育情况进行调研,并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 西南林业大学领导赴昆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中国高校之窗10-19
    10月16日上午,西南林业大学党委书记张昌山、校长郭辉军率学校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到昆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昆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英杰及在校校领导、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昆...
  • 铁岭市教育局王君局长到市信息工程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铁岭市教育局10-18
    2019年10月15日下午,铁岭市教育局局长王君到铁岭市信息工程学校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校长李东颇同志携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在李校长的带领下,王君局长一行先...
  • 黑河市教育局负责同志深入直属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黑河市教育局10-17
    按照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教育工作实际,10月10日,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深入到黑河市第一中学和黑河小学,就教育...
  • 西南林业大学召开国际化办学工作推进与调研会
    中国高校之窗10-10
    10月9日上午,副校长胥辉主持召开西南林业大学国际化办学工作推进与调研会。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对外合作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胥辉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为贯彻落实西南林业大学国际化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