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广东省中职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决出胜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6-24 15:30 围观41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承办的 “广师杯”2011年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举行决赛。本次大赛从3月开始,经过答辩评分等环节,决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9名,优秀奖47名。

    本次大赛设置了多媒体仿真教学软件、信息化教学设计、网络课程设计与开发等三大类竞赛项目。大赛从今年3月开始,共收到参赛作品809件,其中多媒体仿真教学软件102件。经过专家初评,《正弦余弦函数的图像和性质多媒体仿真教学软件》等126个作品进入决赛。通过参赛选手现场讲解答辩参赛作品、评委评分的形式,决出一等奖13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9名,优秀奖47名。

    本届大赛充分展示了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的水平,对加快全省职业教育信息化建设步伐,推进信息技术在职业教育教学和管理中的广泛应用,以信息化促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提高教师信息化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教学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