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中国期刊协会教育期刊分会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05 17:51 围观39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中国教育报获悉,中国期刊协会教育期刊分会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中国期刊协会会长石峰,中国教育报刊社及全国26个省(市、区)教育报刊社(教育宣传中心)的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上,石峰向分会颁发了证书、印章。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国期刊协会教育期刊分会章程》,宣布中国教育报刊社以及全国各省(市、区)教育报刊社(教育宣传中心)等31家为分会常务理事单位,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分会负责人,讨论制定了分会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并就大家关心的新闻出版体制改革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分会的成立是我国教育期刊事业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国教育期刊界建立起了一个与教育体制、新闻出版体制相适应的行业交流沟通平台和行业自律机制,对于激发教育期刊创新精神,提高核心竞争力,优化教育期刊发展环境,壮大教育新闻宣传阵地,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