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广州大学与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共建的孔子学院结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07 10:33 围观680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广州大学与意大利帕多瓦大学合作共建的孔子学院分别在伦蒂那拉教学点和帕多瓦本部举行了两场结业典礼,共计有126名学员拿到了本学年的结业证书。学生们拿到结业证书后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在伦蒂那拉教学点,共有63名小学生取得了结业证书,他们已经完成了100学时的汉语学习。学生代表现场表演了绕口令,唱中国国歌等节目,汉语发音相当标准,很好地展示了学习效果。

  在孔子学院本部,初级、中级共7个班的学生兴奋地拿到了结业证书。他们有的刚完成30个学时的学习,有的从孔子学院成立之初就开始学习汉语,已经成为了孔子学院的老朋友,但相同的是他们都对中国文化充满着浓厚的兴趣,对汉语学习充满了热情。

  下学年的招生工作已经开始,学生们纷纷踊跃报名。在伦蒂那拉还有一些学生家长也要报名参加汉语学习,充分说明了汉语的魅力和教学点的初步成效。孔子学院将进一步向汉办申请更多的教学资源,并争取尽快建立起孔子课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龙岩学院与广州大学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龙岩学院与广州大学签订对口合作协议
    福建省教育厅02-17
    2月13日,广州—龙岩教育对口合作座谈会暨重点学校结对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会上,龙岩学院与广州大学现场签约。双方将按照“相互支持、优势互补、互惠...
  • 日本有多少家孔子学院?

    日本有多少家孔子学院?
    网易号08-04
    在日本的孔子学院有多少,你知道吗?孔子学院是中外合作建立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宗旨是满足世界各地不断增长的学习中文的需求,加强中国与有关国家教育...
  •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马来西亚深斋教育集团签约共建孔子学院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马来西亚深斋教育集团签约共建孔子学院
    陕西省教育厅07-15
    2022年7月13日上午,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马来西亚深斋教育集团在线签署马来西亚深斋孔子学院三方合作协议。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
  • 孔子学院意义是什么

    孔子学院意义是什么
    孔子学院03-15
    孔子学院的意义是什么孔子学院招生条件孔子学院当老师的条件孔子学院介绍孔子学院已成为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的国际“汉语桥”巴布亚新几内亚首家孔...
  • 孔子学院经验贴,我是如何当上美国孔子学院老师的?

    孔子学院经验贴,我是如何当上美国孔子学院老师的?
    孔子学院07-28
    今天给大家介绍果果团队里一位非常优秀的汉硕学姐,她本硕都是中央民族大学。在这篇经验贴里,她分享了国家汉办/孔子学院兼职经历、孔子学院面试、美国...
  • 以孔子学院为平台 持续推进中美大学生教育文化交流

    以孔子学院为平台 持续推进中美大学生教育文化交流
    孔子学院07-28
    近日,由我校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孔子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美国大学生访华交流活动在我校顺利开展。亚利桑那大学孔子学院美方院长陈昭教授带领亚利桑那...
  • 孔子学院中外院长对谈:语言是了解一个国家最好的钥匙

    孔子学院中外院长对谈:语言是了解一个国家最好的钥匙
    孔子学院02-08
    2020年12月,新中国对外汉语教学走过70年征程。1950年12月1日,以清华大学东欧交换生中国语文专修班5名罗马尼亚籍留学生最早报到为标志,新中国开启了对外...
  • 孔子学院在共克疫情中的发挥独特作用
    孔子学院01-22
    此次疫情中,新冠肺炎被某些外媒冠以“武汉肺炎”或“中国肺炎”等字眼进行歧视性报道,严重影响了国际民众对中国的认知和判断,不利于中国国家形象的提升。孔子学院作为各国民众了解中国的窗口和平...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