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郑萼副主任调研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21 09:14 围观504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北京市教委了解,近日,郑萼副主任到北京市教育系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调研,账务处刘伟同志陪同。

  郑萼同志视察了“中心”的招聘场地,电子档案柜及就业手续办理现场,并听取了“中心”党政领导的工作报告。


视察派遣工作

 


听取汇报


视察人事代理工作


业务咨询指导

  在听取了“中心”领导关于“中心”基本情况,党务建设情况、搬迁新场地后为加强公益性服务在业务上的新做法,内部管理中的新举措及未来的工作考虑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郑萼同志指出,“中心”办公环境宽敞整洁,工作人员年轻有朝气,应充分利用这些有利条件做好各项工作:一是作为市教委的一个重要窗口单位,在政风行风建设方面要立足于服务大学生就业的本职,切实履行服务承诺,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在规范管理方面要做到有制度、有要求、有落实,要责、权、利相结合,进一步提升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三是在廉政风险防范方面,要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全员风险意识,确保财务、信息安全。四是在队伍建设方面,要全面提升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做到能够正确解读、解释上级有关政策,并在工作中找到落脚点,努力提升“中心”的整体服务质量和水平。五是在财务管理方面,应继续坚持“中心”在执行“三重一大”方面的好的做法,重视专项经费申报的基础工作和论证调研工作,实行精细化管理。针对中心存在的困难,郑萼同志提出要结合中心的职能,立足持久发展,统筹协调解决。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