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安徽召开中小学图书馆及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培训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25 13:39 围观60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安徽教育装备网获悉,近日,为提高安徽省中小学图书馆建设以及教育装备的升级,促进各地级市、县区教育装备部门和学校根据新课程教育教学目标的需要,进一步完善图书馆建设和教育技术装备工作,完成“班班通”工程建设,安徽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在阜阳举办“全省中小学图书馆及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共154人参加,与会人员主要有:安徽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领导,全省十七地级市、县区教育局领导、电教仪器站站长及各地区学校参会代表,中国科技大学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授等。

  培训会议以中小学图书馆建设、管理和使用;课改背景下图书馆建设的探索;信息技术新知识讲座;现代教育技术装备专题讲座;数字化校园网建设和应用经验介绍;班班通综合解决方案专题;班班多媒体设备和学科教学整合课展示;计算机网络基础知识及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在教学中的应用作为主要内容。

  应安徽省教育技术教育装备中心之邀,状元郎电子科技携状元学堂交互式电子白板参加这次培训会议。在本次培训交流会议上,状元郎人员与省相关专家,各地级市、县区电教仪器站站长积极互动,充分交流,共同分析了我省教育装备之路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状元学堂系列交互式电子白板以简单、方便、快捷、操作简单、功能强大、应用性强的优势,得到各位专家领导的充分认可,认为状元学堂系列产品将使全省技术教育装备得到又一次改革并给将教育装备推向新的浪潮。在会议中,状元郎电子科技营销总监崔海威发表讲话,陈述了状元郎关于建设“班班通”方案、状元学堂系列产品的优势及产品在“班班通”建设中的实用性和可行性。同时,状元郎电子科技高级讲师金晶在接受阜阳电视台采访时表述了公司将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做好服务,致力于服务中国教育事业的信心。状元郎电子科技已在合肥安营扎寨,是安徽省唯一一家从事交互式电子白板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通过这次培训会议的召开,证实状元郎公司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教育装备专业人士的认可,并证实了状元学堂交互式电子白板在现代教育装备变革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