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预计2012年消费电子市场出货量将达到1970亿美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7-28 10:58 围观39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中国家电网获悉,根据ConsumerElectronicsAssociation(消费电子协会,简写为CEA)7月份的年中产业预测数据显示,2011年,全球消费电子市场的增长将会好于预期。

  如今,CEA(消费电子协会对于2011年消费电子市场整体出货收入的期望值超过1900亿美元,增长率为5.6%,对比一月份给出的3.5%的增长率,增加了2.1个百分点。

  2011年7月的报告数据中相关计划显示,消费电子产业市场出货量将在2012年创下历史最高纪录:1970亿美元。

  CEA(消费电子协会)的计划包括:平板电脑增长157%,智能手机销售额将在2011年获得长足发展,增长45%,而且将继续引领消费性电子市场的收入,电子书设备销售额将在2011年翻一番。

  “一年前,平板电脑还是一个新生的,不确定的市场,但是如今他们和智能手机、电子书等移动设备一道,引领着整个消费电子市场的正增长。”CEA(消费电子协会)产业分析部门主管史蒂夫·科尼说,“当其他消费电子市场因为过于成熟,销售额在下降的时候,那些创新的产品增加了收入,这是无可否认的。”

  数字电视市场的饱和度达到了88%,这意味着数字显示器出货量将在2011年有所下降,但是增加的是计划增长可上网的显示屏,3d电视的增长比在2011年修订为增长,条形音箱是一个增长的引领者,期望将在2011年增长250%。但是可用于上网的显示器的销售计划是正增长的,而且2011年3d电视的增长比率也经修正为正增长。条形音箱无疑在增长的份额中遥遥领先,预计2011年将同比增长250%。今年数字摄像头市场预计增长3%。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传三星开发机器人 用在教育和工业领域
    91门户02-17
    韩国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三星准备开发机器人,它认为机器人可以成为公司的营收源之一。三星已经从电信业务部抽调部分员工参与机器人的研发,该机器人主要用在教育和工业领域。消息人士称:...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