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电子书阅读器市场需求猛增 每年产品销量增长3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19 17:38 围观39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艾瑞网获悉,EInk公司的首席营销官斯瑞拉姆-佩鲁文巴(SriramPeruvemba)称,电子图书阅读器的市场需求如此之高,以致于每年的销量都增长了三倍。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行的“新兴显示技术会议”上,佩鲁文巴说,今年电子墨水显示器,如亚马逊的Kindle电子图书阅读器中使用的黑白屏的整体需求可能会达到2500万至3000万台。某市场研究公司在该会议上发言称,今年电子书显示器的需求可能会达到2700万台左右。这大概是2010年销售量的三倍左右。这表明,电子书阅读器的销售量还是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尽管该设备面临着来自苹果公司iPad平板电脑的挑战。

  “阅读器显示屏的新技术已经出现,而且已经面向大众市场推出。”佩鲁文巴说。

  电子书阅读器和苹果平板电脑之间的竞争已经见怪不怪。但是到目前为止,电子书阅读器之所以能在市场上存活下来,主要是因为它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电子阅读体验。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