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4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西电科大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22 13:30 围观29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获悉,暑假期间,第四届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郭立宏,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冯博琴,西北大学副校长李浩,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司晓宏等分别致辞。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三所高校联合承办。比赛历时4天,全国共有221所高校,333个参赛队伍、1300余名队员参赛。本届计算机大赛的主题为“低碳环保”,大赛作品分为学习平台类、非专业媒体设计类、专业媒体设计类和音乐创作类共四大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共有3件作品入围大赛决赛圈,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

  中国大学生(文科)计算机设计大赛是为进一步推动高校文科类计算机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文科类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全国高校文科类(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管理学、艺术学)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能力、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以造就更多的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而设立的,是国内文科计算机设计领域最高水平赛事,是全国文科大学生计算机设计能力的检阅平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