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曲靖市供水水质检测结果表明生活饮用水未被污染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25 11:02 围观44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前天,曲靖市卫生局卫生监督局在网上发布了1到7月份曲靖城区生活饮用水水质检测结果,7个月监测情况说明,曲靖城区生活饮用水未被污染。

  该局就今年以来曲靖城区三个水厂水质监测中六价铬指标监测情况进行汇总分析:2-7月采集独木、水城等水库16份水库水样品,按照地表水标准的限值,16份水库水样品符合Ⅱ类水水质要求,<0.05 mg/L;1-7月采集市创业水务一、二、三水厂22份入厂水源水监测六价铬未超过生活饮用水标准(GB5749-2006)指标(<0.05 mg/L);1-7月采集三个水厂22份出厂水监测六价铬未超过生活饮用水标准(GB5749-2006)指标(<0.05 mg/L)。7个月监测情况说明,曲靖城区生活饮用水未被污染。

  在一份2011年曲靖市城市供水水质检测结果表中,记者看到1到7月份曲靖城区生活饮用水被检测8次,除5月9日的检测单位为曲靖市疾控中心外,其余7次检测单位为云南省城市供排水水质监测网曲靖监测站。表中注明水库源水执行地表水标准,入厂水源水、出厂水执行GB5749-2006水质常规指标及限值,所有实测值在标准许可范围内。一水厂使用麒麟区寥廓街道潇湘水库水源,二水厂使用沾益县西河水库水源,三水厂使用麒麟区越州镇水城水库水源。

  相关产品介绍:

  供应多参数水质检测仪(CN63M/DCS7100)

  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CN63M/DCS7100

  技术参数

  ●光源:LED

  ●波长:450、500、550 、575、600、650nm

  ●检水量:10mL

  ●试剂:各种专用试剂

  ●电源:3节AA电池或通过USB接口连接到计算机或者用电源适配器

  ●尺寸:275L×146W×75H mm

  ●重量:约975g(电池除外)

  主要特点

  ●该仪器采用防水装置,可在水下1米处放置1小时

  ●光路系统设计方便于各种型号检测管

  ●大屏显示,有背光,操作简单

  ●可存储500 条纪录,能记录各种参数

  ●试剂是药片装而非是水状或者粉末状,保质期长

  ●有校准盒来检查仪器是否正常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