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ABB新一代IRB5500型喷涂机器人赢得宝马大订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8-25 11:21 围观51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建材网近日消息,ABB收到宝马集团的一个一揽子订单,为宝马实施新的涂装工序。配备应用包作为全功能喷涂系统的喷涂机器人将在未来数年之中交付。这是继2008年宝马选定ABB为其工业机器人合作伙伴之后的又一订单。

  据了解,大部分设备将由ABB最新一代的IRB5500型喷涂机器人组成,它们具有优异的性能和节省空间的配置。它们将被用于完全自动化的工厂和车身内部和外部透明涂层的应用。宝马还将这个机器人系列用于处理和喷涂塑料部件。

  ABB执行委员会成员、离散自动化与运动控制业务部负责人史毕福表示:“机器人可以削减制造流程喷涂阶段的成本,并确保产品质量提高的持久性。这不仅使得制造流程更可靠,而且还可以优化和提高制造流程。”

  ABB技术具有决定性的优势,特别是在功能和配置方面。质量和精度非常重要,尤其是涉及喷涂应用的时候。与此同时,机器人的使用减少了污染,而且极大地减少排放量。

  ABB机器人使客户能够实现高效的制造系统,可持续生产高品质的产品。该公司的精益生产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范围从白车身设计到全车身的最后组装。它们提高了竞争力,同时最大限度地符合客户规范。ABB目前已在全球安装了超过19万台机器人。

  据了解,ABB是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大约13万名员工。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利用稳定同位素研究水源差异

    利用稳定同位素研究水源差异
    教育装备采购网06-02
    利用稳定同位素研究亚高山生境植物水源差异水分是植物生长不可或缺的因素,水分有效性的波动直接影响植物的生长、数量和空间分布。在全球气候变化下,...
  • 海拔5100与海拔7100水中的氘含量区别

    海拔5100与海拔7100水中的氘含量区别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2
    低氘水是什么水?低氘水,英文名deuteriumdepletedwater,简称DDW。在英语的语义里,叫贫氘水(氘减少的水)。据说低氘水具有活化免疫细胞、改善机体基...
  • LGR产品生产线搬迁至ABB加拿大的声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4
    关于ABBLGR产品生产线搬迁至ABB加拿大魁北克工厂的声明2013年,瑞士ABB收购美国LosGatosResearch,为其旗下测量业务单元增加了一条新的、高性能的激光痕量气体及稳定同位素分析仪产品线。2017年...
  • 应用ABB LGR分析仪与双标水法显著促进人体能量消耗的评估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1
    双标水(Doubly-LabeledWaterMethod)法是50年前开发的一种测量动物自由生活能量消耗的测量方法。利用这种技术,水分子中的氢原子和氧原子都被它们的稳定同位素部分或完全地以示踪为目的替换。当人...
  • 西部首个机器人应用联合实验室在成都设立
    大众网08-17
    8月16日,长虹和瑞士ABB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成都设立了中国西部首个机器人应用联合实验室,在应用开发、生产、系统集成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此举标志着长虹正式进军工业机器人领域。作...
  • 仪器仪表老牌企业ABB提出“物联网+”概念
    中国工控网08-15
    历史向自动化技术领域的各家企业提出了一道共同的命题智能制造。面对仅有四字的题目当然各家解法不同,甚至就连破题的思路也有着显著的区别,为此自动化行业创新型企业纷纷加入到这场开放的竞赛...
  • 机器人:稳健增长趋势确立 目前估值合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03-27
    在工厂自动化提效意愿及人工成本持续攀升的大背景下,中国市场对自动化生产设备的需求将持续释放,而工业机器人行业无疑将长期受益。沈阳新松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少数几家工业机器人...
  • ABB码垛欧工业机器人走进煤矿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ABB近日宣布为大同煤矿集团(同煤集团)塔山煤矿提供了码垛机器人解决方案。在塔山煤矿中,4台ABBIRB660码垛机器人配套淄博功力的制砖设备,应用于全煤矸石制砖生产线上的原始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