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LG B2B打造重庆永川教委“班班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09 09:35 围观31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国家相继出台了诸多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政策和措施,促使教育信息化建设有了长足的发展。在这个契机下,著名厂商LG B2B也大力推出一系列信息化解决方案,为助力我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可谓不惜余力。重庆永川区教委“班班通”项目,就是LG B2B近期最典型的一个成功案例。

  未雨绸缪 赢在起点

  今年年初,重庆市永川区教委强力推进“数字校园”建设,实施“校校通”、“班班通”工程,旨在加快终端设施普及,改造升级现有设备,促进学校信息化管理标准化、规范化。LG B2B始终关注教育行业,并与永川区教委保持着密切联系,良好的行业口碑取得了永川区教委的充分信赖。此次“班班通”项目,LG B2B又积极安排经销商与其进行沟通与洽谈,以适宜的价格成功中标600余台50PJ350C等离子电视,并凭借一站式、全方位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构建了一个先进、高效、实用的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性能为王 优势明显

  50PJ350C等离子电视是LG B2B颇具大画面显示优势的产品,50寸的屏幕尺寸最适合摆放在大型多媒体教室等公共领域,再配以超高亮面板,可为学生们带来清晰、明亮的观看效果;其优于液晶电视的更大可视角和20°的底座旋转范围,还能将有效显示区域大大扩展,学生们可从不同角度观看到不失真的画面。

  不仅如此,为确保教室后排学生不受距离限制也可听到教学内容,此次LG B2B特地为电视接入了10+10W的无源音箱,而无需再额外添加有源设备,为客户节省了部分费用,令无无源音箱的国产厂家无力竞争。另外,50PJ350C仅350W的低能耗,有效打击了竞争社380W的能耗,在降低电力成本的同时,更彰显了LG B2B的绿色环保的产品理念。

  服务至上 无尽关怀

  可以说,LG B2B每一次应用案例,都是一个整体解决方案的部署与落实。这不仅有针对应用环境的匹配的产品供给,还包括与客户的前期沟通、产品的供货、安装、调试、技术支持、产品培训、售后维护等全程服务管理。此次合作,由于产品需求量较大,LG B2B根据班班通项目的实际进度,进行了分批供货和分批安装、调试,使得整个工程实施错落有致。 “LG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前期的密切接触,给了我们先入为主的好印象。合作下来,我们发现,LG无论从产品、价格、到服务都无懈可击。现在在永川区的校园内,已经成了一道LG的美丽风景线。“一名永川区教委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我们还将重庆其他继续地区开展班班通项目,并期待与LG B2B的再次携手。”

  教育无止步,校园的信息化建设就不会停歇。LG B2B正带着满腔热忱,沿着这条绿色大道阔步前行,也势必会为更多的教育用户带来更多惊喜。(教育装备采购网整理)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