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辽宁实施省内高校临时伙食补贴政策 补贴1亿多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19 10:00 围观32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教育报近日消息,辽宁省教育厅今天召开紧急会议,全面部署做好高校学生食堂工作,确保学生食堂饭菜质量和价格的相对稳定。该省将对省内113所高校学生食堂和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补贴,补贴金额达1亿多元。

  据介绍,本次高校临时伙食补贴政策包括两部分:一是对省内高校学生食堂实施补贴。省财政厅按照全日制在校生数,以每生每月30元的标准对省内普通高校自办和社会化学生食堂进行补贴。各市政府参照省定范围、标准对所属高校学生食堂进行补贴。补贴期限为2011年秋季学期,总计5个月。二是对省内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施补贴。补贴范围涵盖省内普通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补贴标准为每生每月60元。所需资金由全省各级财政按照国家助学金分担办法,按比例承担。补贴期限为2011年秋季学期,总计5个月。

  辽宁省教育厅将抽调相关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各地、各高校的学生食堂进行专项检查,通报情况。对出现重大问题、不履行职责和要求的高校将追究主要和分管领导的责任。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