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佳能发布首款超短焦投影机LV-8235 UST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20 16:04 围观635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布了佳能首款超短焦投影机--LV-8235 UST。LV-8235 UST是佳能LV系列投影机家族中的新成员,与其它LV系列投影机不同的是,这是一款采用了微型DLP光学引擎,具有2500流明亮度和原生WXGA分辨率,支持3D投影的超短焦距投影机。

  【主要功能特点】

  超短焦投影、3D投影、灵活安装

  原生WXGA分辨率、亮度2500流明、对比度2000:1

  内置10W扬声器、HDMI输入接口和RJ-45网络接口

  长寿命空气过滤器

  【超短焦投影】

  LV-8235 UST是佳能首款超短焦投影机,设计紧凑,结构合理,投射80英寸画面仅需32厘米投影距离(投影机安装距离仅需2.4厘米)。即使是紧贴墙面安装(零距离安装) 时,也可以投影约74英寸的大尺寸画面。而且投影距离仅需54.5厘米时即可投影110英寸大尺寸画面。

  LV-8235 UST超短焦投影机非常适合用于教育行业、公司企业及其它需要在有限空间投射大尺寸画面的场合使用。由于短焦投影机的投射特点,即使站在投影机的屏幕前方也不会有光线进入双眼,因此几乎没有晃眼的感觉,非常适合教室授课和公司演示等场合使用。

  【安装灵活】

  相比传统的投影机安装方式,LV-8235 UST的超短焦技术可在空间狭小的场所投射大尺寸画面。因此具有更加灵活的安装方式,如:吊顶安装、贴墙安装、平躺安装或垂直安装等,可应用于多种场合,具有广泛的适用性。除了用于教室,办公室和商业场所等场合的投影使用外,也可以使用后投影方式,为商店橱窗,餐馆,博物馆等场所展现视频影像,如零售商可使用它通过橱窗来向行人展示店面促销信息,吸引路人的注意。另外,还可以采用桌下投影方式,将桌面或地板变成投影屏幕。

  【3D投影】

  为了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观看3D影像的需求,LV-8235 UST也支持3D显示功能。通过采用“帧顺序显示”技术,通过高速切换左眼和右眼之间的画面,配合主动快门式的3D眼镜,可让用户享受到3D影像。同时,佳能将“帧顺序显示”技术和短距对焦技术相结合,实现了在极其有限的空间内进行3D视频投影的能力。而且,还支持NVIDIA 3D VISION图象系统,让用户可在大屏幕上享受超过400款生动的3D*游戏。* 需配合NVIDIA 3D VISION图像系统一起使用。

  【高质量画面】

  LV-8235 UST采用了原生WXGA分辨率(1280x800)并具有16:10宽屏画幅比,非常适用于流行的宽屏幕笔记本电脑。2500流明亮度可保证投射出明亮、清晰的影像,2000:1对比度令黑色更加深邃,画面更加生动。机内预置多种图像模式,允许用户储存并提取使用图像画质调节菜单手动调节的图像画质设置;即使投影到彩色的表面或黑板上时,色彩校正功能也能还原自然色彩。

  【内置10W扬声器】

  LV-8235 UST内置一个10W功率扬声器,即使在没有音响系统的演示环境中也会让参与者有更丰富的体验,10W扬声器的响度能够让会议室内或教室内的人听清楚讲解内容,增强了演示效果。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