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长春汽车高专与法国米其林合办工程培训中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20 09:04 围观42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据吉林省教育厅消息,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与法国米其林公司合办的工程培训中心在该校落成,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长春汽车高专,是国家首批高职高专示范院校。学校始终坚持把为汽车业提供最优秀服务作为第一理念,已向一汽、一汽-大众等国内知名企业输送了近5万名优秀企业技术人才。目前,长春汽车高专已同国际知名企业大众、奥迪、奔驰、宝马、保时捷等公司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法国米其林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在汽车轮胎科技与制造方面引领世界前沿。此次与长春汽车高专合作办学,旨在培养米其林公司在中国企业急需的高级职业技术人才。首批36名米其林班学生毕业后,将直接进入米其林公司。二者的联合办学,将为该校的学生就业创造新机遇,同时也对该校的办学实力提升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