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苏州市开展中小学实验室建设年专项工程督导评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27 14:15 围观35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苏州市教育局和苏州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在全市开展了“苏州市中小学实验室建设年专项工程”督导评估。

  2010年9月苏州市教育局启动了“苏州市中小学实验室建设年专项工程”。力争通过一年的努力,使全市各中小学校的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取得新的成效。进而实现:实验室标准化建设水平进一步均衡;创新实验室及通用技术教室建设有新突破;实验教师的实验技能明显提高;学生实验操作技能评价制度进一步完善;实验室信息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各类教育资源得到充分利用。

  督导组分四组对全市12个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及所属中小学校和苏州市教育局直属中小学校在实验室建设年专项工程中取得的成效进行了督导评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