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高级护理职业学校之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09-28 14:17 围观91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是在原浙江省惟一的国家级重点卫校——浙江省金华卫生学校的基础上升格成立的,前身是创办于1915年的金华福音高级护士职业学校。

  护理专业是金职院的王牌专业。在今年上半年的首届国际护士执业水平技能大赛上,该校获得高职高专组护理专业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英语护理专业知识竞赛团体一等奖及其团体总成绩一等奖。

  给这些男护士们上始业教育的仿真医院,2005年投入使用。这个实训基地是浙江省示范性校内实践基地—华夏护理实践基地,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可供600名学生同时开展“教学做评”一体化活动,诊室架构、病区设置和氛围营造都能以假乱真。先进的设备让已经毕业的学长也惊呼:“跟三甲医院医院相比,设备一点都不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强化护理专业内涵建设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07-28
    近期,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办公厅、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首批全国职业院校健康服务类示范专业点名单的通知》,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专业...
  • 140所高职院校校长聊就校企合作“互诉衷肠”
    教育装备采购网11-3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钱江晚报近日消息,全国高职教育改革与发展研讨会27日结束。在其中的一场校企圆桌沙龙上,台上5个全国高职院校的院长书记、2个行业专家、2个企业老总,和台下来自全国140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