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湖北黄石市启动该省产学研合作示范城市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0-12 15:04 围观417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湖北省科技厅消息,近日,湖北省科技厅、黄石市人民政府在黄石市联合举办“黄石市创建产学研合作示范城市启动式暨省重大成果推介(拍卖)会黄石专场”活动,动员部署黄石市各县(市)区、各部门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吸引、集聚、整合创新资源,做大做实做强高新技术产业,支撑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

  该省科技厅副厅长郑春白指出,黄石市产学研合作示范城市创建活动,是落实省委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全省做大做实做强高新技术产业工作会议精神而采取的重要举措,通过产学研合作示范试点,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支撑黄石市经济和社会跨越式发展。

  黄石市副市长苏梅林表示,要抓住产学研合作示范城市和磁湖高新区示范区创建机遇,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实施一批产学研合作项目,攻克一批制约产业升级的关键技术难题,推广一批行业重大科技成果,培育一批名牌产品,做大、做强一批龙头骨干企业,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

  会上宣读了《省科技厅同意将黄石市列为湖北省产学研合作示范城市的批复》。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师范学院、黄石理工学院等8所高校与黄石市科威自控、龙骏化工等16家企业签订了17项合作协议,涉及电子信息、机电一体化、生物医药、精细化工、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领域。会议推介重大科技成果77项。参会领导授予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等10家单位“黄石市技术合同登记站”牌匾。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