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北京四所高校200名贫困生获“彩虹助学金”资助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0-12 15:05 围观26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北京日报近日消息,中国政法大学大一新生刘家琛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昌平区“融信”大学生彩虹基金资助的1000元助学金。和刘家琛一样,昌平区共有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四所高校的200名寒门学子得到了此项资助。

  据了解,“融信”大学生彩虹基金是由昌平区中小企业信促会捐助设立的。目前,该协会拥有1000多家会员企业,协会的主要任务是通过整合资源,完善投融资服务体系,为中小企业与金融机构、政府之间架起沟通桥梁,服务中小企业发展。

  今年,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顺利入学,中小企业信促会成立了“融信”大学生彩虹助学基金,与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四所高校合作启动了2011年度“融信”大学生彩虹助学金评选工作,计划发放助学金20万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新生200人,每人资助金额1000元。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