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堡盟推出全球最快的超声波传感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0-13 09:26 围观32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堡盟推出新型超声波传感器UNAM 12的响应时间仅为1.3ms,堪称全球最快,且非常接近光电传感器。此传感器比传统的超声波传感器快二十倍,特别适合高动态性的过程。

  堡盟新型超声波传感器UNAM 12的响应时间仅为1.3ms,堪称全球最快,且非常接近光电传感器。此传感器比传统的超声波传感器快二十倍,特别适合高动态性的过程。该优点与传感器探测极近物体的能力相结合,大大提高了检测过程的效率。

  UNAM 12用来检测超高透明度的包装材料,例如薄膜、瓶子、晶片、玻璃等,以确保流畅的工艺流程。超声波传感原理确保运行无懈可击,且不受玷污程度的影响,从而实现了最高的检测可靠性。除此之外,带特殊束波套的传感器系列还具有极小的声束角,因此能够可靠地识别间距极小的物体。另外,小声束角还使传感器能够安装在防护墙后方,通过墙壁上的狭缝检测物体。传感器的侧向精度为0.5mm,因此测量特别精确。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