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沃”路在上 希沃交互式平板将亮相62届成都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1-03 15:04 围观496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从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传来的消息,希沃交互式平板系统拟参展62届成都展,这是希沃交互式平板系统自2011年3月份四届成都国际教育技术装备展、4月份第2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5月份61届西安教育装备展以来,国内教育展上再次亮相,预计也是2011年教育展的收官之作。

  自2009年底正式推出希沃交互式平板教学系统,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希沃在全国范围已完成华南区、华东区、华北区、西北区等四大区的开拓工作,积累了700多个经典成功使用案例,其中50%以上的案例来自中国的教育市场。不仅在国内,希沃在海外也有骄人成绩。在东亚、东南亚、中东、欧洲、美洲市场中,希沃都占据了一定的份额;2011年10月份中东电子展上,用户争相观摩品评,更是将展会推向一个交互式新热潮。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促成了希沃交互式平板教学系统在国内教育行业如此突飞猛进的发展呢?相信大家会在这次的成都展会上,会有自己的探索与答案。

  我们先来看一下希沃这次的展位图。

5号厅A5014,一定的茶歇空间,细微之处见服务

  5号馆主厅外,7号厅内,四川省教育装备方面,知名集成商齐上阵,也是大家了解多媒体系统集成规模与实力的好机会。在A7001瑞德利公司超大规模的现场展台上,同样有以希沃交互式平板教学系统为主体搭建的现场多媒体教室

7号厅A7001,与集成商齐发力

  希沃交互式平板教学系统,能否引领国内交互式教学的新概念,形成一股“沃旋风”?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欢迎广大新老用户现场品评,现场体验,互动提议,将以国际化的管理新理念、人性化与本土化的服务新概念,继续在教育行业,走自己的“沃路”。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