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举行中小学科技教育大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1-14 22:00 围观498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2011年中小学科技教育大赛在盐都区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35支代表队,485名中小学生参加了伞降火箭、橡筋动力飞机、七巧板、无心绘圆、国际数棋等项目的比赛。盐都区中小学科技教育大赛由盐都区教育局主办,盐都区教育学会和盐都区实验学校承办。

  中小学科技教育大赛是江苏省教育厅核定的2011年全省中小学生竞赛项目之一。旨在通过科技活动、科技教育让学生体验科学的魅力,产生对科学知识、科技创新的兴趣和参与科技活动的意愿,提高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学生科学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本次比赛中,参赛队员本着“我参与、我动手、我快乐”的活动主题,充分发挥各自在探究学习、动手能力、科技素质等方面的长处,较好地展现了各自的特长。所有项目按照“严格、认真、公正、公平”要求,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同时还评出了“优秀教练员”和“优秀组织奖”各若干名。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江苏盐城市市直学校后勤工作会议召开
    盐城市教育局04-08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市直学校后勤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2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副局长余忠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育局财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萧媚主持。会议详细解读了市直中小学校基...
  • 盐城师范学院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江苏省教育厅04-08
    盐城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大事、民生要事来抓,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就业质效持续提升。强化组织领导。学校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持续深化内涵建设,提...
  • 2024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江苏省教育厅04-08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
  • 第四届全国小学语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在宿州举办
    宿州市教育体育局04-07
    4月1日-2日,第四届全国小学语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在宿州市一小银河四路校区举办。全国名校联盟主席、《小学语文教学》杂志社董事长杨永健,宿州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甘大庆出席开...
  • 第十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苏州大学基地复赛举行
    江苏省教育厅04-07
    近日,第十届江苏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苏州大学基地复赛举行。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泰州5市19所本科院校和独立学院的辅导员参加大赛。本次大赛由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三个...
  • 江苏省教育厅召开2024年全省教育督导重点工作部署会
    江苏省教育厅04-07
    4月1日—2日,江苏省教育厅在南京召开2024年全省教育督导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全国和全省教育工...
  • 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举办
    山东省教育厅04-03
    3月29日—31日,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举行。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山东第二医科大学承办。大赛分为理论笔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设立临床医学、预防医...
  • 安徽怀宁县举办2024年中小学生机器人创客大赛
    安徽省教育厅04-01
    为进一步加强科学教育,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3月26日,安徽省安庆市怀宁县2024年中小学生机器人创客大赛在稼先学校体育馆举行。怀宁县政府副县长丁霞光出席活动。县科...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