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泽泉科技应邀参加“中国藻类学会第16次学术”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1-14 09:32 围观752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消息,2011年11月11-13日,“中国藻类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暨第十六次学术讨论会”在上海海洋大学召开。泽泉科技、泽泉开放实验室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设展台展示了在藻类生理生态学、藻类环境生物学、藻类能源、藻类生物技术等领域的一系列国际领先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70多个单位的近500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参会,是历年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会议。本次会议论文集共刊登322份论文摘要。我国老一辈藻类学家上海海洋大学王素娟教授、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费修绠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胡鸿钧研究员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设一个主会场、四个分会场,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院士赵进东研究员等做了大会报告,并有100多位科研人员分别以生态与环境、生理与生化、分子生物学、分类、种植与养殖、绿潮生物学研究、藻类能源与其它等主题做了分组报告。

  泽泉科技在展台展示了便携式浮游植物流式细胞仪CytoSense、多激发波长调制叶绿素荧光仪MULTI-COLOR-PAM、双通道PAM-100测量系统DUAL-PAM-100、连续监测荧光仪MONITORING-PAM、基础型调制荧光仪JUNIOR-PAM、光纤式氧测量仪Firesting O2、Wetlabs藻类荧光计、Biospherical系列光量子测量仪等先进的藻类研究仪器设备,并通过海报等展示了来自Spyglass、WALZ、CytoBuoy、Biospherical等公司的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泽泉科技与藻类学会有很久的渊源,从2005年起一直支持藻类学会的召开。泽泉科技的PAM系列调制叶绿素荧光仪有100多台服务于中国的藻类学工作者,超过一半的与会人员是泽泉科技的老用户,在学术报告和墙报展示中经常会出现PAM的身影。

  本次展示成为泽泉科技与新老用户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甚至有客户专门携带样品过来进行现场测试。

 

  泽泉科技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工作。

 

  多谢上海海洋大学周志刚教授和何培民教授及其课题组对本次展览的大力支持!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上海泽泉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泽泉植物表型育种及生理生态研讨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0
    2017年12月07日至08日,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泽泉植物表型育种及生理生态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南京...
  • 泽泉科技携手金盏农业参加2017北京国际果蔬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2017年11月3日至5日,泽泉科技携手金盏农业受邀参加了2017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该展览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历经9年已成为中国大陆果蔬行...
  • 2017泽泉科技太原服务周讲座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技术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西省...
  • 泽泉科技参加国家湿地公园规划建设和湿地保护修复技术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2017年8月26日,由首都师范大学、湿地国际组织联合主办的国家湿地公园规划建设和湿地保护修复技术培训班在北京新兴宾馆成功举办。国家林业局、中科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林科院等单位的140多位...
  • 泽泉科技应邀参加中国农学会2017年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8
    2017年8月7日至9日,泽泉科技应邀参加了在河南郑州举办的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2017年年会。本次大会由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主办,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省棉花学会、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
  • 泽泉科技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测定技术交流会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技术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吉林农...
  • 精彩回顾│2017泽泉科技服务周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5月在湖北、山东、福建、河...
  • 全国首个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在福州揭牌
    福州新闻网05-03
    作为全国首个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拥有来自中科院上海微系统所等知名研发机构的高端技术人才团队和国际化运营管理团队。实验室里都进行什么实验?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未来还有哪些发展?媒体...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