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易能新品电流矢量变频器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2-06 09:46 围观281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易能近日推出EDS-V300系列产品,其无速度传感器电流矢量控制型变频器搭乘易能电气研发的第二代传感器矢量控制技术,该技术实现了低频大力矩、高稳态精度、宽调速范围的驱动性能,能够为各行业专业客户提供更精准更稳定的变频动力。目前该系列已正式全国铺货,大批量应用于机床、木工机械、石材机械等有低频大力矩输出矢量控制需求的行业及场合。

  性能优势:

  采用高端电流矢量控制技术,同时综合优化V/F控制技术。

  低频力矩大:0.5Hz输出150%额定力矩。

  稳态精度高:速度信号输入和实际转速输出误差率为±0.5%。

  独创自学习技术:输入电机铭牌参数即可进行静止与旋转整定,动态识别电机矢量控制所需的电机参数。

  鲁棒性好:对电机参数基本不敏感,不过分依赖参数的变化,抗环境温度变化能力强。

  简单易调:不用特别设定电机及控制器参数,误调参数,只需恢复出厂值。

  高速停机响应快速、稳定,最大频率加、减速时间可达到0.1S。

  负载突变、快速加减速,变频器都能快速智能自调整运行,不易发生过流、短路等故障。

  提供多种频率输入方式,标准配置RS485通讯接口,可选MODBUS协议,满足现场总线各级别联网互通要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易能森联盟成员携手为现代智能建筑展示其创新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5-29
    易能森联盟(EnOceanAlliance)零电池和无线电技术集体亮相2012广州国际建筑电气技术展览会易能森联盟成员携手为现代智能建筑展示其创新解决方案中国广州,2012年5月29日易能森联盟(EnOceanAllianc...
  • 雷诺变频器列入国家重点推广产品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国家科技技术部、国家环境保护部、国家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共同为上海雷诺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此证书主要针对雷诺尔自主研发的...
  • 未来国内高压变频器市场发展预测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9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中国行业研究网消息,《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方案》提出,坚持降低能源消耗强度、合理控制能源的消费总量,推动技术进步相结合,大幅度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节能减排工作...
  • 合康变频与新西兰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据合康变频器公司近日消息,新西兰某公司总经理Michael到合康变频亦庄生产基地进行参观考察。第一次来到合康亦庄生产基地,Michael惊喜于合康取得的巨大进步,他说,几年前到...
  • 市场广阔 变频器将有新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6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变频器作为经济生产中所必不可少的设备,被广泛应用与生产生活的各个行业领域,尤其是电力行业,更是与变频器密不可分。带我们一起看一下与变频器相关的电力行业在今年上半年...
  • 微型再劲化 台达C200精睿型变频器隆重上市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3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继今年年中推出无感测矢量控制型变频器系列之后,台达集团于近日再次重磅出击,推出了一款精睿型矢量变频器VFD-C200系列,该系列产品的主打特色为:超小型化设计,强大的驱动...
  • 中国南车变频器“试水”冶金轧机成功
    教育装备采购网10-11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近日,装备由中国南车集团公司株洲所自主研制生产的工业传动变频器的试验轧机轧制出第1条合格钢带,这也是国内自主品牌变频器在高端工业传动轧机主传动领域的首次成功应用。冶...
  • 市场分析之电机节能市场的竞争趋势
    教育装备采购网10-09
    未来的十年,是技术节能的黄金时期。技术节能涵盖范围较广,包括余热利用、节能照明、节能交通及电力、钢铁、有色、石油石化、化工、建材等重点传统产业的先进适用技术改造等。广发证券的研究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