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欧美大地应邀参加2011年江苏地基基础联合学术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1-12-08 10:25 围观506次

  2011年11月26-27日,江苏省地基行业的盛大聚会--2011年江苏省地基基础联合学术年会如期在镇江举行。此次年会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地基基础专业委员会和江苏省岩土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镇江市土木建筑学会地基基础专业委员会和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承办。会议得到了江苏省基桩检测,岩土工程勘察、施工、质量监督单位和高校的检测科研人员以及专家学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逾4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是历年来人数最多的一次。

地基年会现场

  作为领先的土木工程仪器设备全面解决方案的提供者—欧美大地也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布置了展位,向参会人士展示了桩基检测,岩土工程检测,工程物探,原位测试等方面的先进检测仪器和设备。主要有:美国PDI基桩动测仪器,英国GDS室内岩土试验系统,美国US RADAR探地雷达,日本OYO地震仪、加拿大Instantel振动检测仪、德国Geotomographie跨孔地震CT成像系统等。受到了众多专家学者的极大关注,在公司展台前纷纷向南京办的崔经理及销售工程师咨询相关产品以及探讨实验中遇到的一些问题。

客户与崔经理在展台前探讨分布式光纤

向客户介绍美国PDI基桩动测仪器

客户对探地雷达表示出浓厚兴趣

  通过此次地基年会近距离的交流,对于大家以后的合作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对地基,岩土行业的发展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效果。

英国GDS室内岩土试验系统

  GDS可以向用户提供的系统包括静三轴试验系统、非饱和土三轴试验系统、非饱和土直剪仪、高压三轴试验系统、动态三轴试验系统、循环单剪试验、共振柱、空心圆柱试验系统、固结试验及数据采集系统等。

Seeker SPR 探地雷达

  美国US RADAR探地雷达用于检测各种材料,如岩石、泥土、砾石,以及人造材料如混凝土、砖、沥青等的组成。雷达可确定金属或非金属管道、下水道、缆线、缆线管道、孔洞、基础层、混凝土中的钢筋及其它地下埋件的位置。它还可检测不同岩层的深度和厚度,并常用于地面作业开工前对地面作一个广泛的调查。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